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文化馆2023年公共文化服务第一期免费艺术培训班(暑期班)圆满结课

来源:本网 | 2023-07-31

      为进一步做好清新区文化馆免费开放工作,满足广大少年儿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2023年清远市清新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第一期免费艺术培训班(暑期班)于7月17日正式开课,为期10天的课程,在今天圆满结课啦。

      本次培训班共招收248名学员。清新区文化馆秉承着为群众提供丰富而多元的公共文化服务理念,本期培训班除了开设往期少儿形体、中国舞、围棋、硬笔书法、少儿蜡笔、漫画、剪纸和小主持人班外,还首次新增与非遗文化相结合的特色课程陶艺课,共设置了9个课程。

      课堂上,授课志愿者从基础知识开始讲起,认真耐心地指导每位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聚精会神,遇到不懂还时不时举手问老师,学习热情满满,氛围浓郁。

      少儿形体课程上,学员们学习了正确的体态,在结课课堂上每位学员都迈出了自信大方的步姿。围棋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学习规则和策略,在一次一次的对弈上不断进步,感受中国传统棋艺文化的魅力。特色课程陶艺课堂,清新区文化馆邀请石坎龙窑传统陶瓷制作技艺第三代传承人刘灶焕和几位经验丰富的陶艺老师一起亲自给学员们授课,让学员亲身体验到陶瓷制作的魅力,增加了文化活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各类课堂,各有特色,都让学员们不断提升文化艺术技能,感受丰富且正向的文化内涵。

      清新区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班已免费开办多年,一直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接下来清新区文化馆会不断丰富课程,让更多群众通过文化馆乐享高质量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图片5.png


少儿蜡笔班

图片6.png

少儿形体班

图片7.png

陶艺班

图片8.png

围棋班

图片9.png

中国舞班

图片10.png

小主持人班

图片11.png

硬笔书法班

图片12.png

漫画班

图片13.png

剪纸班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